English

业界动态

2001-04-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东芝出新品再升级4月9日至5月18日,神州数码公司对东芝全线笔记本电脑产品开展“即刻提速”行动。东芝SATELLITE2800系列新品采用了多功能驱动器,看DVD、刻光盘、听音乐样样都行。SATELLITE4600系列具有出色的网络功能,支持802.11b无线互联功能。

●惠普发布5款环保激光打印机惠普日前在北京一口气推出了五款激光打印机,并特别提出了“健康打印”的概念,在新产品上加入了许多新型技术降低产品对资源的损耗、污染,真正为用户营造了一个健康的环境。此次发布的五款新品分别为HPLaserJet1200、1220、2200、3200、4100。

●液晶显示器有望进入百姓家近日,明基电通推出两款精品液晶PC,配备13.3英寸、14.1英寸TFT彩色液晶显示器的PC价格分别为8999元和9999元,这两款PC的配置均是市场上的主流机型。这也使价格高高在上的液晶显示器退去“贵族”光环,走进了普通人的采购清单里。

●2000年度十佳国产软件揭晓由国内最大的软件销售连锁组织连邦公司主办的“2000年度十佳国产软件”日前揭晓。金山公司的《WPS2000》、北航海尔的《CAXA》、金洪恩的《开天辟地》、江民科技的《KV3000》、电脑报的《电脑报配套光盘》、中文之星的《智能狂拼》、目标软件的《傲视三国》、中科红旗的《红旗LINUX》、速达公司的《速达2000+》、瑞星公司的《瑞星杀毒软件》等软件在入围的179件产品中脱颖而出,当选十佳软件。

●上海人青睐奔腾4电脑最近,上海电脑市场掀起了一股抢购奔腾4电脑的热潮,其中价格为9998元的TCL“钛金”988H-T奔腾4电脑成为用户的争购对象。专家认为,奔腾4电脑融合众多先进技术,不仅性能获得全面提升,带来更逼真的三维环境,还可以保证在未来5-8年内不被淘汰。

●浪潮发布飞扬3000系列笔记本电脑4月6日,浪潮公司在北京推出其飞扬3000系列笔记本电脑。该产品属于全内置普及型笔记本电脑,主要面向个人和中小企业用户,并具有良好的性价比。至此,浪潮笔记本电脑产品线已包含了飞扬2000、飞扬3000及飞扬4000三大系列,含盖了高、中、低不同档次的10款全线产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